Sunday, March 21, 2010

雨亭計 - 20th Mar 2010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劉玉蘭, 我是一位活潑開朗的人. 家里只有一位阿兄和阿嫂, 可是過了不久就會增加一個新成員了. 阿兄和阿嫂都很疼我, 非常照顧我. 雖讓阿兄偶爾會欺負我, 可是我們都是快樂的一家庭.


這位就是我的阿兄"劉展", 他是一位忠厚老實的人. 他是靠種花草來維持生活.
不知是不是每天種花草太多, 變的有點傻, 他可以為了一個竹笠要把我的好大嫂休離. 還好有我這位好妹妹幫忙他, 不讓他就要失去一個好妻子. 不過從整件事情來看, 我阿兄真的很珍惜我的阿嫂, 不讓他就不會這麼生氣要去找情夫算帳了.


這位就是我漂亮又賢淑的阿嫂了"水仙". 她非常疼我. 每次阿兄欺負我的時候, 阿嫂就會來幫我, 所以我跟她最合得來. 阿嫂對我阿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愛". 她對我阿兄的愛可以用海闊天空來形容. 雖讓阿兄把她趕出去, 可是她從來沒有怪他. 在阿嫂的眼里, 阿兄是這個世界上最英俊的好丈夫.




整件事情的起因就是他引起的, 他就是"園山尚连". 無端端送一個竹笠給我阿嫂, 害得我們差一點鬧家變. 不過話說回來假如沒有他的話, 我跟阿兄就不會三更半夜去找他理論, 我也不會因此而認識他了. 他就是我說的新成員了. 我的另一伴是不是很俊俏. 嘻嘻!



她就是我的"親家母", 也就是我的阿嫂的母親. 她的為人又風趣又可愛. 因為生氣我阿兄欺負我阿嫂, 所以找我一起合謀作弄他. 我阿兄還差一點被我們害死.


雨過天晴

















阿兄,阿嫂你們也太正經了吧!


全家福
共讀西廂
賈寶玉, 林黛玉, 警幻仙姑也一起來湊熱鬧.


賈寶玉

千萬不要誤會林黛玉是我的阿嫂, 她們只是長得很像而已, 不讓我阿兄又要誤會了.

警幻仙姑






仙姑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hha - thanks for the posting - very funny!!!! 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