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新春晚宴 - 25th Feb 2010

这是我們一年一度薌劇團的"新春晚宴", 很喜歡這個聚會.因為你會看到很久沒看到的朋友, 比如珠治,蔡英和慧美等等....所以我趁这機會拍了很多照片.













这位是敏生活中真的"相公",他可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聚會哦!

























敏到底看到甚麼, 為甚麼會這麼吃驚?



愛莲當天是最後一個到的.因為她有公司的宴會,她還在抽獎中贏到$180的禮券. 可是當愛莲不在的時候, 小馬哥在做甚麼呢?





小馬哥,你真是艷福不淺! 哈哈!

老婆大人到了, 我要乖乖


你們都給我走開! 他是我的


素欽,这杯酒是我特地拿給你的


快點喝!不讓我把你剁了


哎呀! 你太遜了! 看我的!



當天的演出只有明珠姊妹是最精采,兩個人的默契十足.

No comments: